何妨一跳楼

看到评论区一堆叫角色宝宝的莫名让人起鸡皮疙瘩

致敬每一位过路者

  你们好呀,在lofter的时光让我很开心。

  由于我是一名学生,只有在寒暑假有时间写一写完整的文,或画上几笔。但我一定会认真对待的!目前lofter是我唯一的社交平台,所以很喜欢这里。当然,我在玩《第五人格》。ID是“裘杰杰佣党”,没有别的意思,个人喜好。 

这条文字将记录一些有关自己的内容。下面的内容就无关紧要了。

对自己的要求(2019/11/15)

  谨以此篇时刻提醒自己,勿忘初心,始终如一。

  1. 杜绝功利心,创作同人文仅为充实自己:

  2. 喜爱每一角色,绝不诋毁其他CP;

  3. 严谨认真(避免病句,错字,符号等错误),时刻修改,创新格式;

  4. 为创造美好或意义而写作;

  5. 作为中学生,认知肤浅,望多批评建议;

  6. 把写文当作终身的爱好;

  7. 努力追求文风干净利落,言简意赅。

 

2020/1/10

  我完成了期末考试,明天开始读巴金的《寒夜》。希望能学到什么,让自己写一些好看的短文。我填写了《第五人格》的实名认证,从今以后只能节制些了。值得开心的是,我交到几位好朋友。哈哈,我的假期开始了!

2020/1/14

  我发布了人生中第一张图片。那张图我画了很久,因为水平不够。我该继续奋斗!我就着下午的阳光在阳台上拍下那幅图,看起来像滤镜一样。哈哈。

2020/1/15

  为了多记住一些人,决定每天只玩一局游戏。这真是一个挑战,但愿我能战胜自己。看了之前自己发的文,有些还有头绪,大多不知所云。看来不该急功近利,我需要更加认真,比如改几遍再发布。

2020年1月19日

  我可能要在lofter上失踪两年或是三年,我要去读几本书,好好的读几本书,然后回来上传一些文字。我知道应该没人在意,我只是在这里给自己一个承诺,承诺我绝对不会放弃。并告诉自己,好文章是改出来的。

  暂别了。

  我会在我回来那天将这篇所谓日记加入那个日记合集,并删除这条独立文字。但愿我再来时杰佣、黑塔圈仍是这么热闹!

2020年4月16日

  奇迹般的,我回来了,还有点儿不适应。嘿嘿,我其实就走了三个月。微博真的没有什么杰佣。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